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今开幕 六大板块精彩纷呈

2018-07-21 16: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7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在城市传媒广场正式启动,将持续至8月底。购物节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享受到购物让利打折、积分兑换等一系列福利。

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围绕“购物、美食、电商、展览、汽车、休闲”六大元素,在新区重要商业载体举办“欢乐购”、“欢乐尝”、“欢乐淘”、“欢乐展”、“欢乐行”和“欢乐享”六大板块主题活动,用“货真价实”的优惠购物活动营造消费氛围、挖掘消费潜力、创造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与度,将购物节真正办成市民的节日。

购物节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将组织16家大中型商场、16家规模以上餐饮酒店和20家电商企业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同时组织新区特色产品展销、举办汽车嘉年华活动、开展新区休闲旅游购物一体化服务,推动全区消费市场持续稳定增长。

购物节期间,市民和游客可在全区16家定点促销大型商场享受全场特卖、让利打折、积分兑换等一系列福利,也可在美团外卖“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专页享新区美食特惠活动,还可到啤酒城专门展销区体验新区特产品一站式购买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周艳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