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更猛烈的暴风雨还在后面 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2018-07-23 12: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大雨加狂风侵袭岛城,然而更猛烈的还在后面。

青岛市气象台今天中午12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崂山、黄岛部分地区已出现暴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市降雨仍将持续,大部地区累计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台风中心即将进入山东南部,现在外围云系影响下的青岛风力较大,请大家注意防风,不要靠近海边、广告牌、临时建筑等危险路段。

目前降水主要在黄岛,平度、莱西等地区,其他地区雨量也在增大。下午我市在台风外围云系的影响下仍有可能有较强风雨,请大家注意防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