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了一杯啤酒开车上路 酒司机大车驾照要降级(图)

2018-07-24 06: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推脱不过朋友的劝酒,大车司机喝了一小杯啤酒后驾车回家被查,将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7月22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在珠江路和天目山路路口开展夜查酒驾行动。22时20分,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因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被交警拦停。与其他酒司机不同的是,这位驾驶员一下车就“大胆”的承认自己确实喝了酒,但是喝的不多,就一小杯啤酒,肯定不会达到酒驾标准。坐在副驾驶的妻子也自信地说没事,劝丈夫放心的接受酒精检测。但是,酒精检测值却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经检测,驾驶员姜某某的酒精检测值达到了34mg/ml,属于酒后驾驶行为。当民警要对他依法予以处罚时,姜某某却急了起来。原来,姜某某的驾驶证是A1A2驾驶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证,酒驾后,除了驾驶证记满12分,罚款2000元,扣留驾照6个月的处罚,他还将面临驾驶证降级为A2A3的处罚。这就意味着,作为一名大车司机,姜某某目前的工作也无法继续从事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