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人齐聚即墨乐都国际音乐小镇 五大板块精彩纷呈(图)

2018-07-23 13:5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钢琴大师亚历山大·帕雷钢琴独奏音乐会举行。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陈志伟)22日晚,德国博兰斯勒国际殿堂级钢琴大师亚历山大·帕雷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即墨举行,拉开了第六届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的帷幕,也拉开了本次青岛即墨中国乐都国际音乐小镇“国际音乐节”的序幕。

乐都城国际音乐谷。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美国音乐公开赛亚太区总决赛、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阳光梦•健康行乐器展演、第五届青岛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欧盟青年音乐季汇演将相继举行。音乐节期间,云集了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众多音乐大师,将开展门类齐全的大师公开课、学术论坛、展会交流、公益培训等活动,为广大音乐从业者、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中国乐都(青岛)国际音乐小镇实景图 。

中国乐都(青岛)国际音乐小镇实景图。

据悉,中国乐都(青岛)国际音乐小镇位于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为3平方公里,核心区1平方公里,总投资20亿元。目前,音乐小镇发展态势良好,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自去年4月试运营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包括中国青岛即墨国际民族音乐季、中国歌剧舞剧院《天边的祝福》等30余场高水平文化演出,音乐小镇核心项目乐都城国际音乐谷里中西方乐器琳琅满目品种达上万种,是全球最大的O2O互联网+乐器销售体验平台。

此外,音乐小镇里的中国交响乐体验馆、千米世纪音乐长廊建设工程也都在有序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