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778人!山东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一志愿投档情况出炉

2018-07-24 13:55 作者:王沐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大化工专业最高投出698分

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一志愿投档统计表出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高考录取途径的多元化发展,不少考生通过春季高考来实现自己的“本科梦”,春季高考的投档录取情况也因此颇受关注。23日,省招考院公布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一志愿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驻青高校相关投档分数随之出炉。

我省春季高考分数由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知识成绩和专业技能成绩组成。青岛大学化工专业投档最高分为698分,最低分664;服装专业投档最高分为656分,最低分605分。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投档最高分638分,最低分588分;电工电子专业投档最高分597分,最低分567分;信息技术专业投档最高分550分,最低分503分;财经专业投档最高分657分,最低分623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畜牧养殖专业投档最高分628分,最低分586分;土建类专业土建方向投档最高分651分,最低分629分;机电一体化专业投档最高分615分,最低分580分;信息技术专业投档最高分526分,最低分503分。山东科技大学土建类专业采矿技术方向投档最高分603分,最低分475分;土建类专业土建方向投档最高分697分,最低分678分。

今年我省共有75419人参加春季高考,其中本科普通批一志愿投出考生10778人,再加上本科提前批录取人数,截至目前,通过春季高考被本科录取和投档的考生已达到10893名。7月26日和7月30日,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还有两次填报征集志愿的机会。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