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沧口将添大型住宅社区 位于青岛后海热电厂北侧

2018-07-24 13:5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老沧口将添大型住宅社区

位于李沧区沧安路以北、安顺路以西

23日上午,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举行网上土地拍卖,位于李沧区沧安路以北、安顺路以西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被首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竞得,成交单价6000元/平方米,底价成交,地块总成交价约3.47亿元。

地块具体位置位于李沧区沧安路以北、安顺路以西,土地面积约2.9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约7.16万平方米,竞买保证金高达5000万美元 (或境外人民币3.3亿元),拍卖起叫价为6000元/平方米。

据悉,早在2016年7月,该地块规划就曾在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上进行过变更规划公示,根据当时的官方规划显示,这幅地块上共规划有住宅楼面积约4.85万平方米,其中文体商业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当时公示显示,该地块位于后海热电厂北侧,而规划调整的一个原因就是后海热电厂计划要搬迁,另一个原因是随着附近小区的陆续入住,对规划布局进行合理调整,此次调整中商业所占比重降低,而文体设施和绿化所占比重整体得到提高。该地块的成功出让,意味着沧口片区将再添一处新盘,缓解片区新盘较少的现状。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