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悦城联姻老台东 青岛啤酒商务区打造时尚新地标

2018-07-24 14:5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李倍)伴随着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盛大启幕,青岛与世界干杯,中外游客举杯畅饮,啤酒再次成为了青岛除却山海之外的另一张名片。7月23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B-6-01(商务广场)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68万平方米,大悦城项目将落子台东,打造老商业区的时尚新地标。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辽宁路以南、青啤路以北、道口路以西、宁海路以东,建设内容为办公、商业、住宅及配套。总用地面积约为1.68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设施用地兼容居住用地(B1、B2、R2),建筑高度控制在100米以下,容积率≤4.2。

据了解,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B-6-01地块内原有企业为青岛市同泰橡胶厂,满足商住用地要求。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建设单位为青岛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悦城将落子青岛市北区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并依托百年青啤老厂,紧扣“啤酒文化”主题,带动周边区域商业、文化、休闲和商务产业不断提升,打造百年青岛的文化橱窗和国际都会的时尚地标。

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显示,为进一步彰显“青岛啤酒”国际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周边区域产业升级,将规划区域打造成以青岛啤酒厂为中心,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结合规划区域的整体定位与发展潜力,整合空间布局,完善道路交通体系,增加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设施的配套,将形成“一心居中,纵横两轴,三大主题片区协同”的空间结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