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夜接朋友跑出“S”型 一男子无证醉驾被查(图)

2018-08-07 06: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即墨一男子醉酒后开车去接朋友,在路上汽车以“S”型行驶,被巡逻民警截停后,发现该男子不但醉驾竟还没有驾照。

7月30日23时30分许,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开着一辆灰色别克轿车沿道路呈“S”型行驶,执勤民立即上前将该车截停。经现场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110.3mg/100ml,有醉酒嫌疑,执勤民警又将其带领到医院进行抽取血液检测为207mg/100ml,涉嫌醉驾。

经查,该车驾驶员隋某某,今年46岁,他称,当晚正在和几个工友喝酒吃饭,席间他喝了四两白酒和四瓶啤酒。正尽兴时,朋友来电话让他到即墨某KTV去接送,于是想都没想就直接开着车就上路了,由于酒劲上头,路上竟成“S”型行驶。经进一步核实,隋某某只有摩托车驾驶证且已经注销多年,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隋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处行政拘留10天,因醉酒驾驶处五年内不得取得驾驶资格,还将面临1至6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