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一居民不听劝 牛哄哄开车闯进太清广场 车被暂扣

2018-08-08 06: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8月6日,崂山当地社区居民林某不顾崂山景区工作人员阻拦,驾车闯入太清广场,扰乱旅游秩序。景区工作人员联系公安、交警、交检等部门联合执法,发现车主还存在多项违规违法行为。交警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车辆予以暂扣处理。

blob.png

blob.png

7日,记者从崂山区旅发委获悉,6日在太清游览区,崂山当地社区居民林某驾车闯入太清广场,在工作人员向其说明相关规定后,仍拒绝配合,严重扰乱广场旅游秩序。崂山太清游览区管理处立即启动联动工作预案,联系公安、交警、交检等部门迅速到场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对违规车辆进行了控制,并对车主进行批评教育。

在调查过程中,交警经过对违规司机进一步检查,发现其还存在多项违规违法行为。交警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车辆予以暂扣处理。该案件经过多部门联合协作,得到了迅速及时的处理,执法力度强,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进入旅游高峰期以来,太清游览区管理处进一步加强了旅游秩序专项治理,加强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常态化开展公安、交警、交检多部门联合巡查执法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黑车拉客、无证讲解等违法违规行为,仅7月至今,就已查处黑车野导拉客案件7起,罚款5000元,净化了太清游览区的游览环境。目前,针对社区居民闯卡、车辆乱停乱放等不良苗头,太清管理处防微杜渐,逐步扩大治理影响力,采取了长效机制,对辖区内所有嫌涉拉客的车辆进行摸底清查,加强在辖区内的监控,并严禁其进入太清广场等核心区域。目前,已有11辆涉嫌违规车辆进入首批“黑名单”。(齐鲁发现•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王珍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