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滑冰小将青岛练兵 中国滑冰协会全国青少年夏令营落幕

2018-08-10 15:1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测试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8月9日,2018中国滑冰协会全国青少年夏令营在国信体育中心滑冰场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近40名滑冰小将参与其中并在昨天完成了水平测试。在为期8天集训里,这些年龄都在13岁以下的运动员们,在多位短道速滑国字号教练亲自指导下受益良多。

这是全国青少年夏令营第三次选择在青岛举行,但对于此前不久刚刚成立的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来说,确是第一次协办首个国家级冰雪项目活动。协会主席刘晓颖表示,协会的参与既既提升了活动的专业性、规范性,同时也让协会获得了丰富的组织经验。而这项国家级冰雪项目活动在青岛的成功举办,也代表着青岛乃至山东省短道速滑项目的发展正在不断向好。

据了解,第24届省运会短道速滑项目表演赛将于11日、12日,在国信体育中心滑冰场举行,这也是省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冰雪元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