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真牛!青岛胶州湾大桥获中国公路行业最高奖

2018-08-12 16: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日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公路建设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论坛围绕“鼎新革故科创未来”主题,表彰了在公路建设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领军企业,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以现场核验评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摘得中国公路行业的最高奖项——李春奖。这是山东高速胶州湾大桥继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乔治·理查德森奖、全国质量奖等奖项后,再获重大殊荣。

作为青岛市重要交通枢纽,胶州湾大桥进一步完善了青岛市东西跨海交通网络,扩大了青岛市城市框架。通车7年以来,胶州湾大桥通行总量近8000万辆,运行平稳、有序,打造了“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成为青岛市东西交通的大动脉,促进了地方社会经济的运行与发展。

李春奖原称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是国家公路行业最高奖项,与詹天佑奖、鲁班奖、茅以升奖齐名。该奖项在建设管理理念、工程建造质量、科技创新成果和管理维护运营等方面代表了公路交通行业最高水准,是国家公路建设者的最高荣誉。2016年初,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正式以隋朝设计建造赵州桥的著名工匠李春命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