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元车程要价80 执法人员连续跟踪逮住宰客“黑出租”

2018-08-13 14:0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交通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出租车。(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供图)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该支队加大了客运市场检查力度,本月截至昨日,已有95辆违章车被查。

本月起,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重点对出租车拒载、挑客、绕道、高收费等行为进行查处。截至昨日,共查处客运车辆各类违章95起。出租车违章61起,其中无故拒载、绕道、不打表乱收费、拒检等违章19起,车号分别为:鲁UT1703、鲁UT2421、鲁UT0327、鲁UT5937、鲁UT3123、鲁UT1969、鲁UT3863、鲁BT8089、鲁UT0176、鲁UTC183、鲁UTR283、鲁UTR201、鲁UTR330、鲁UTR133、鲁UT2165、鲁UTC137、鲁UT6891、鲁UT0242、鲁UT3400;违规网约车29部;黑出租2部,车号分别为鲁BBY577、鲁BS03J1;班线及旅游包车违章3起。这些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对扰乱出租车客运秩序的违章出租车,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在对其违章事实查实后按上限进行处罚,符合吊销的一律予以吊销,三年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客运业务。

近日,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在火车站附近有一车号为鲁BBY577的黑出租在非法营运。执法人员通过了解得知,该车严重扰乱出租车市场客运秩序,在火车站拉乘客到某酒店,本来20至30元左右的费用,结果收取了乘客80元车费。执法人员对该车连续跟踪了4天,最终将其查获,但该车司机拒不承认违章事实。现场,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证据保存,下一步将做进一步调查,查实后将根据规定从严从重处罚。(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