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给交警点赞!同德路路口已装上临时信号灯

2018-08-14 16:14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信号灯维护人员正在安装人行道临时信号灯。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江东旭 实习生 黄金玉)近日,有网友向青岛新闻网记者反映,市北区黑龙江南路与同德路路口一处人行道信号灯缺失。报道发出后,市北区交警大队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实地勘察,连夜制定处置方案。今天中午1点38分,交警部门安装的临时信号灯已经开始试运行。

今天上午8点50分,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的警官联系记者表示,现场已经勘察完毕,今天将安装好人行道临时指示灯,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9点50分,记者赶到黑龙江南路与同德路路口,市北区交警大队警官正在和信号灯维护公司的施工人员沟通具体施工方案。

市北区交警大队秩序科警官正在与信号灯维护人员研究安装细节。

记者从市北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实际上,8月3日市北区交警大队就接到群众反映,黑龙江南路与同德路路口一处人行道信号灯缺失,但由于现场地下管线和地质问题,以及从方便行人观看的角度出发,需要仔细勘探信号灯竖立位置,以及相关的电源、信号控制线布设走向。目前具体施工方案已基本确定,进入相关审批程序。

一旦审批完成,交警部门将第一时间联系施工方,撤换临时信号灯,换为更为安全可靠的永久信号灯。

今天中午1点38分,人行道临时信号灯启用。

13日下午与14日下午同一地点对比图。

新安装的人行道临时指示灯。

据市北区交警大队秩序科警官介绍,最近由于大风、暴雨天气频发,且夏季气候潮湿易发生线路短路,一些路口的信号指示灯容易出现故障,欢迎广大市民第一时间跟交警部门沟通反映,交警部门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查看维修,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