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机场新进展:山航货运站开工 建筑面积2万平米

2018-08-14 13:1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山航货运站项目开工仪式日前在胶东国际机场规划货运区域施工现场举行。

山航货运站项目是山航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的四大板块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约1.4亿元。该项目位于胶东机场T1航站楼北侧货运区内的机场纬一路以南,经一路以东,紧邻地铁8号线。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主要为航空货站和货物周转仓库及货物处理堆场作业区。

按照计划,该项目土建及钢结构合同工期将于今年底封顶,2019年一季度末完工,力争在下半年启用新机场时完成设备安装及配套装修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大幅度提升山航在青岛货邮处理能力。未来几年,山航货运站保障和处理山航、国航及国航系航空公司的货邮进出港业务量能力将达到10-15万吨,为实现业务量的持续倍增奠定基础。(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