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男子遇查车 跳下河狗刨一小时 最后还是输给了交警

2018-08-21 06:58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在19日晚进行的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中

中国泳坛“一哥”孙杨

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

成绩为1分45秒43

这块金牌不仅是中国亚运军团第四金

也让孙杨在亚运会赛场实现大满贯

下面这位兄弟水性也相当了得

一口气游了一个多小时

但最终却啥也没赢来

等在岸边的是警察蜀黍

一起来看看咋回事

日前

西海岸新区男子王某

无证驾驶机动车外出办事

途中遇上交警查车

他竟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

扔下车跳入河中仓皇而逃

……

水性不错的他在水里游了1个多小时

累得气喘吁吁

最后,在民警的不断规劝下

感觉体力不支的王某

才上了民警找来的木筏

王某因无证驾驶、

未携带机动车行驶证

被合并处罚1050元,行政拘留5天

路遇交警查车一头扎进河里

8月15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大珠山中路与风河南坝交界处设点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下午2点40分左右,民警在例行检查过往车辆时,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由北向南向检查点驶来,在离检查点100米距离的地方,司机突然靠边停车。民警感觉蹊跷,怀疑该车司机有意躲避检查,便上前询问。谁知道意外的一幕发生了,民警还没靠近这辆黑色轿车,驾驶车辆的男子突然打开车门,飞快地从车上下来,然后扭头就跑。

民警迅速追赶,并通知附近的同事进行拦截,该男子在跑出去50米左右时就被追上来的民警死死抓住了衣服,这名男子慌乱之下拼命挣脱,撕破T恤衫后继续疯狂向风河跑去,不顾河水里有茂盛的芦苇,一个猛子扎进了河水里,拼命游向风河北坝。

游了一个多小时上了木筏

民警见状,立即通知在附近的其他同事支援,让他们到风河北坝进行拦截,这名男子看起来水性极好,当他快游到风河北坝时,发现那里也有民警在拦截,便调转方向,游到河里一处茂盛的芦苇里,藏在里面不肯出来,跟民警玩起了“躲猫猫”。民警发现附近有疏通河道的工作人员正划着简易的木筏在清理芦苇,便借来一艘木筏下河寻找。

河道里水挺深,足可以没过一个人。民警一边大声不断地规劝这名男子,劝他赶紧出来,一边在芦苇里四处寻找,1个多小时后,这名男子最终体力不支,从芦苇荡里游了出来,上了民警的木筏。这名男子上岸后显得疲惫不堪,大声喘着粗气,全身湿漉漉的,连鞋子也不知去向,异常狼狈,所幸没有受伤。

无证驾驶遇到民警惊慌失措

王某的衣服咋变形了?

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这名跳水男子叫王某,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六汪镇,属于无证驾驶。据王某交代,他平时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区做生意,以前曾经有个B2驾驶证,2014年因为违法行驶,记分超了12分,一直未处理,加上长期未审验,驾驶证已经处于“注销”状态,他也一直没有再考取驾驶证。

8月15日下午两点多钟,王某感觉这个点天这么热,交警不会查车,便开着车出去办事,当他看到前方有交警设点后,知道自己是无证驾驶会被拘留,于是慌不择路才跳到了河里,他本以为跳到河里游到对岸就“溜之大吉”了,谁知道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未携带机动车行驶证被罚款50元,合并处罚1050元罚款,行政拘留5天。(早报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