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1岁少年高烧不退被困青岛竹岔岛 救援直升机紧急送医

2018-08-21 13:53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一名11岁少年在参加夏令营时高烧不退,被困于青岛市黄岛区竹岔岛。竹岔岛位于黄海中,北距陆地最近处2.9公里。因山东省近日受“温比亚”台风影响,青岛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多处发生特大暴雨,竹岔岛码头附近海域涌浪太大目前所有船只停航,轮航无法正常通行。

接到救援请求后,救援直升机紧急起飞,于16时28分在青岛竹岔岛降落。救援人员成功将少年送上直升机,之后仅用29分钟,就安全降落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

目前,被救男孩已送入医院,正在接受全面检查与进一步治疗。

另据执行救援的山东金汇通航“空中救援队”消息,此次出动的AW139型救援直升机今天下午刚刚在潍坊青州市王坟镇王坟村,救出6名因大暴雨被困的群众。同一架救援直升机一天之内成功完成两次救援任务,为省内首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