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城市创艺生活节落户纺织谷 家门口时尚秀将上线

2018-08-31 21: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下午,由沛诺创意和玺汇文化主办,青岛纺织谷、华秀168和中际色彩协办,青岛市宣传部、青岛市市北区宣传部和青岛市市北区文广新局作为指导单位的首届《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在青岛华秀168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媒体发布会,近70家意向参展合作商及35家媒体莅临参加了此次项目发布。

本次展览的发起人及主办方之一,策展人、沛诺创意创始人、人潮互娱联合创始人毛娜。

据了解,此次城市创艺生活节将于10月18日亮相青岛华秀168艺术中心。城市创艺生活节旨在连结创意与艺术,发掘与探索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通过四天时间,五大主题,近20000平米展区面积,50+创新生活品牌,20组重磅嘉宾,以及丰富的多场创意活动。

主办方之一,知名文创策展人、玺汇文化创始人梁亮。

本届创艺生活节将以“Time up, Wake up!”为主题,集结先锋创艺思维,唤醒城市创艺酵母;围绕[Woo-art]、[Woo-design]、[Woo-life]、[Woo-music]、[Woo-talk]五大板块以展览、论坛和活动的丰富形式呈现,期待以创新力量发现生活的更多可能,通过创艺生活节带给青岛崭新的创艺生活。

发布会最后,创意热店W公司创始人李三水、著名建筑设计师熊星、独立艺术家林万山、开始吧副总裁何晟旻、亚朵高端酒店事业部总裁格桑、联合创意创始人网红品牌设计师王德阳等业界大咖作为合作方代表,分享了极为精彩的创艺思想,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分钟,精彩干货不断,让到场嘉宾对即将到来的创艺节再次提高了期待,并且他们对共同参与和打造本次展览均表示非常期待和兴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