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青岛6家企业上榜

2018-09-01 07:05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亚洲品牌500强”

双星连续四年领跑中国轮胎品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29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海尔(第4位)、青岛啤酒(69位)、双星轮胎(330位)、澳柯玛(342位)、崂山矿泉(385位)、青岛银行(475位)等六家青岛企业上榜。

在这份榜单中,轮胎品牌有普利司通、韩泰、双星轮胎、玲珑、横滨轮胎、邓禄普等六家入选。双星综合排名第330位,在中国轮胎品牌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其研究成果成为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评判标准参考入选品牌在市场上的综合影响力,包括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和企业盈利的能力等。

(记者 张淼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