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8月至今青岛查处客运车辆违规73起 网约车32部

2018-09-05 16:3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新闻网从市交通监察支队了解到,近期支队进一步加强了对客运市场的检查力度,重点对出租车拒载、挑客、绕道、高收费等进行了查处。

自8月11号至今共计查处客运车辆各类违章73起。出租车违章31起,其中不打表乱收费等违章5起,车号分别为:鲁UT3069、鲁UT3863、鲁UT6018、鲁UTR201、鲁UT5636;违规网约车32部;黑出租2部,车号分别为鲁B58HY1、鲁B17SV2;班线及旅游包车违章9起。上述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对扰乱出租车客运秩序的违章出租车,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根据将在对其违章事实查实后按上限进行处罚,符合吊销的一律予以吊销,三年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客运业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