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凌晨潜入医院盗窃患者家属财物 两小时作案9起

2018-09-06 06:2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我们都知道,在医院看护病号很辛苦,所以到了晚上,很多家属得抓紧时间休息,让人想不到的,就有人向病人家属伸出了黑手。这是8月23号凌晨,胶州中心医院走廊上上出现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灰色短裤,戴着帽子的男子。走廊里病人家属正在躺椅上熟睡,而手机就放在躺椅边的窗台上。一看有机可乘,这名男子熟练拿起手机,迅速离开。整个过程都不到半分钟。

当天胶州市中心医院共发案7起,加上胶州人民医院北院的2起。一个晚上,如此高密度的作案,而且作案手法相似,办案民警推测应是同一人或同一伙人所为。于是,民警迅速调取了医院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多个监控,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行踪。

监控显示,该男子作案手法十分老练,在多个病房内进出自如,偷完一部手机后,并不随身携带,而是先放置在楼梯间的窗台上,全部得手后再将盗取的手机等物品拿走。在胶州市中心医院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猖狂作案7起。

作案的当天晚上,蔡某就离开胶州后去了烟台,8月26号,当蔡某再次乘坐火车从烟台前往济南,在济南铁路公安的协助下,民警在济南火车站将蔡某抓获。

家人生病,陪护的家属本身就很着急,而嫌疑人蔡某居然还把黑手伸向了他们。更可恨的是,被蔡某偷走的钱,很有可能是病人的治疗费用。连救命钱都偷,真是太缺德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