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通知!还有70多天供暖 即日起青岛人要交供暖费了

2018-09-07 06:48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形容现在青岛早晚的天气

这个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大家一起喊出来吧!

凉爽!!!

可小编却被一个消息震到了!

全市2018-2019年度的供热费,

已经在9月份正式开缴了!

掐指一算

可不

还有70多天就供暖了,

该准备银子交款啦~~~

青岛能源开源热电有限公司通知

(大众网记者 李敏 摄)

除此之外,

小编觉得这些供暖小常识,

也要告诉你?

↓↓↓

充水试压等准备工作陆续开始,

注意家中暖气设施

供暖前,要留意小区内、单元门口张贴的充水试压通知,并根据通知上的时间安排家中留人,充水试压期间请您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同时请您不要随意扭动阀门、改动供热设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暖气片漏水咋办?

如果是排气阀漏水,要立即用毛巾等物品将其堵上,并用筷子把漏水处堵死,然后请专业人员维修,已实行分户控制的要尽快关闭阀门。

如果是管道连接处漏水,要用毛巾或抹布将管道轻轻缠上,然后立即拨打所在区域的供热分公司或换热站的维修电话,请专业人员维修,不要自行处理,因为一旦处理不好,连接处断开将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室内温度设置多少最合适?

一般来说,人体在室内感觉最舒适的温度是18—22℃为宜,所以冬季采暖时室内温度最好控制在这个区间内,不宜过高,否则易引起干燥、上火等不适,室内外温差太大还易引起感冒。当然,特殊人群对于温度的需求不同,如对老人孩子而言,可能需要的舒适温度标准略高一些,但也不能过高,最好不要超过25℃。

好好珍惜现在的温度吧

毕竟还有三个月就要供暖了!

是……要……交……钱……的……!

而且花了钱的温度

也没有现在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