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秋雨夜灯火阑珊大学路 独特风格典雅浪漫且温馨

2018-09-05 13:4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的大学路隐藏在流淌着许多文人气息的老城区一角,它独特的建筑风格,梦幻般的夜灯,缥缈的小院和多姿的生活方式,成为青岛最文艺亮丽的一道风景。

老舍故居、青岛美术馆,就在这条路上,还有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店,书店,杂货铺,衣帽店散落其中。其中一些老建筑被注入了时尚的元素,展现了新的活力,这条街上也就弥漫着悠闲与文艺还古老的气息。

感悟大学路的美,要慢慢的去品位去体验,甚至多次之后才会真正读懂它,恋上它。

大学路的美,一年四季,每时每刻都有独到的韵味和美丽,即便是雨夜里,也有一种别样的情调和浪漫。

闲步青岛的大学路,闪现在眼帘的是一颗又一颗高大浓密的梧桐树,渐渐亮起来的街灯,店灯就那么斑斑点点的透过街窗,浓密的树叶洒落于街面上了,看似不经意却又恰到好处的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气氛。

身边一个个文艺清新的小店秀隐于红瓦绿树的庭院中,一张小桌、几个小木凳、几只墙角下戏耍的猫儿,光怪陆离的灯光,足于让你品悟、浮想翩翩。

临街的灯窗、悬挂于墙上的花儿、一个个小瓶瓶罐罐,就也能点缀出了独有的气质和品味。

那路,那人,那红瓦,那淡淡的咖啡香,几多温馨、几多浪漫,定会让你陶醉而忘却自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