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挺孕肚拍婚纱照被困礁石 消防和民警联手将5人救回

2018-09-11 14:1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5名被困者被救回岸边。肖铁军 摄

晚报讯 9月10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对在海边拍摄婚纱照的情侣和3名摄影人员被潮水困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环岛路附近的礁石上。边防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到场展开营救,在一艘渔船的协助下,将5人救回岸边。

“礁石上有人被困,其中穿婚纱女子还怀孕5个月了。”当天下午,市民薛先生向晚报报料称,险情发生在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东环岛路附近,礁石离岸有60多米远,潮水还差1米多就能淹没礁石。据薛先生介绍,共有5人被困,其中一男一女身着礼服和婚纱。

当天下午,青岛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三中队和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由于礁石离岸太远,加上潮水湍急,救援人员没有贸然下水。在确保潮水上涨不会危及5人生命的情况下,救援人员让当地有关部门调来一艘渔船,靠近礁石后,让5人先后上船,随后驶向岸边。

渔船靠岸后,消防官兵和边防民警一起将船拖上了岸。经过检查,5人身体并无大碍,他们不断地向参与救援的人员致谢。据了解,当天下午,这对情侣来到海边拍摄婚纱照,为了追求浪漫的效果,他们和3名摄影人员爬上了礁石。5人怎么也没想到,潮水上涨得实在太快,发现被困时已经太晚。边防民警提醒,到海边游玩或拍照时一定要注意潮汐,避免发生类似险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