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援定了!雷霆悍将加盟国信双星老熟人吉布森回归

2018-09-11 15: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刘文超) CBA联赛新赛季日益临近,各球队的备战有条不紊的进行,近来动作不断的青岛国信双星有了最新动态,球队两名外援终于尘埃落定。经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慎重选择,最终确定签约曾效力于NBA雷霆队球员达卡里·约翰逊作为新赛季青岛国信双星队的大外援出战CBA联赛。此外,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影子杀手”乔纳森·吉布森也将在新赛季回归球队。两名外援将于9月下旬抵达球队,届时球队也将组成完整阵容,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

达卡里·约翰逊。

球员介绍:

姓名:达卡里·约翰逊(Dakari Johnson)

身高:2.13米

出生日期:1995年9月22日

司职:中锋

约翰逊有着2.18米的臂展,年轻冲进十足,身体强壮。在2015年第二轮轮总第48顺位中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上赛季,约翰逊为雷霆打了31场比赛,在场均5.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8分1.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4%。在2018年7月,约翰逊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曾荣获U17锦标赛冠军,D联赛全明星赛最佳前锋、最佳阵容等奖项。

乔纳森·吉布森。

球员介绍:

姓名: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

身高:1.88米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8日

司职:后卫

吉布森突破犀利,投篮精准,控球技术出众善于突破且手感极佳。他是CBA历史上第一位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得分王也是第一位连续12场比赛至少拿到40分的球员。上赛季代表青岛队出战38场,场均得分33.7分,场均篮板6.8个。新赛季让我们一起期待吉布森更加出色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