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络可购西海岸汽车东站临时加开班次客票 售票时间延长

2018-09-19 14:29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 记者从西海岸汽车东站呼吸,为使节假日客流高峰期广大旅客能够及时回家,缓解排队购票的压力,自9月18日起,临时加开班次的汽车客票可从“交运行”APP或“交运行”微信公众号上购买。因此,除流水班次外,其余定点班次均可支持网络订票,无暇到车站购票的朋友们,可以用手机提前订票,乘车当日凭有效证件取票乘车即可,既方便,又省时省事。

同时,记者了解到,西海岸汽车东站在小长假期间售票时间延长为5:30——20:00。西海岸汽车东站友情提示您,如对网络购票或班次有疑问可拨打服务台热线86885131和86894692咨询。(记者 宋大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