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损失过万元 钢珠袭公交俩月已五次 警方介入调查(图)

2018-10-07 10: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10月6日,青岛一辆正在唐河路终点站下客的362路公交车惨遭毒手,车辆左侧玻璃被钢珠击穿,连片爆裂,所幸无人受伤。自8月以来这已是362路公交第五次遭遇钢珠袭击,损失已过万元,警方已介入调查。

362路驾驶员李师傅称,6日上午,他正在唐河路终点站下客时,突然听到车厢内“啪”的一声巨响,接着传来了车内乘客的尖叫声。李师傅立即下车查看,只见驾驶室旁边的玻璃上被打出一个弹孔,整张玻璃碎成了网状。见此情景,李师傅立即安抚乘客并将情况汇报给公司技术、安全工作人员。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俐介绍,这已经是自8月以来发生的第五次钢珠袭击公交车了,两次是前风挡玻璃一块更换起来大约是3600元左右,其余三次是侧边的玻璃一块为2000元左右,加上车辆不能运行的损失,共计损失大约在一万多元。前四次都发生的首班车上,车上没有乘客。这次发生在乘客下客时,这种钢珠危险性极大,很容易造成人身伤害。

目前分公司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