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二宗租赁住房集中建设用地成交 年底前开工

2018-10-11 15:1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市第二宗租赁住房集中

建设项目用地在城阳成交

面积8.77亩,设计规模7015平方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青岛市第二宗租赁住房集中建设项目用地日前成交,地块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面积8.77亩,设计规模7015平方米,拟建设仁和居租赁住房项目。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前开工,2020年投入使用,建成后全部房源由建设单位自持,面向社会出租。

2018年,我市在西海岸新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将各推出一宗市政配套设施完善、周边交通便利的地块用于租赁住房建设。全省首宗成交的租赁住房集中建设项目用地--西海岸新区团结路项目地块于4月27日完成了摘牌。土地面积约为0.9万平方米(约13.5亩),初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全市第二个,也是城阳区首个租赁住房集中建设项目用地顺利拍卖成交,标志着城阳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取得实质性进展。”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是我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设的重要手段,除了集中建设,我市还计划通过引导工业园区产业园区建设、闲置房屋按规定改建、有序开展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等多种途径,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改善住房供应结构,为实现租有所居提供实物保障。(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