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省运会主题车厢开跑 运动元素铺装吸睛(图)

2018-10-13 16:30 作者:周建亮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将于12日晚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开幕。公交集团在304路、104路、105路等多条线路上推出主题车厢,从今天起上路运行。(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衣彦飞 韩尧钰)

在304路车的车厢外,带有省运会元素的公益广告已经铺装完成。运动会期间,这辆带有浓郁运动气息的车辆将在轮渡到流清河间穿梭往返,成为流动的省运会宣传车。

104路的主题公交以省运会经典赛事瞬间的照片和有关赛事介绍为亮点,一上路便引来不少乘客驻足围观,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者注意到,主题车厢内特意布置了一块“我为省运会加油”的留言板,每当有乘客登车,驾驶员便会邀请乘客们进行留言,为省运会写下自己的祝福。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平日里就非常关注体育赛事,见到这辆省运会主题公交感觉特别亲切。“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与体育有关的主题公交,每一张照片都是赛事的精彩瞬间,让我想起了自己曾看过的一场场比赛,感觉很棒。”王先生说,在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后,他也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希望省运会成功举办,祝运动健儿们赛出精神、赛出水平。”

105路的主题车厢将每天更新青岛市代表队的奖牌数,同时还计划在车厢内开展赛事问答活动,让体育文化深入车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