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孩子在幼儿园是怎样度过的?青科大幼儿园请家长入园看

2018-10-24 20:4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孩子在幼儿园学了些什么?”“孩子在幼儿园一天是怎么度过的?”爸爸妈妈们总是对幼儿园中充满了好奇,想知道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24日,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举行了秋季早操表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亲身参与各项活动,了解孩子的生活与学习。

教师们以早操律动、教学展示、户外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中,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孩子天真可爱的笑脸,引得家长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细小却又珍贵的画面。亲子游戏中,家长又如同重返童年一般,和孩子一起游戏,感受运动地快乐,从孩子的角度去了解幼儿园。

开放式的教育教学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近了学校,对孩子在学校中的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缩短了家校之间的距离,而且充分调动家长关注和参与学校、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形成了教育合力,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反馈表,家长们对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


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秋季早操表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