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樱花小镇旁过街天桥卫生脏乱差 环卫工人:每天打扫

2018-10-29 11: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樱花小镇牌坊旁的过街天桥肮脏不堪,到处都是烟头灰尘,好久没人打扫了。

25日下午,包办君来到樱花小镇牌坊旁的过街天桥,遇到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天桥台阶。

过街天桥上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

负责打扫过街天桥的环卫工人告诉包办君,他每天都会打扫过街天桥,但是现在正值秋季,落叶太多,有时候刚打扫完,很快又飘满了落叶。至于天桥上的烟头,环卫工人告诉包办君,有不少行人不注意,烟头直接扔掉,有的烟头还藏在边角处,用扫帚扫起来很困难,需要用手一个个捡。 

天桥上被乱丢的烟头

包办君呼吁所有抽烟的朋友,请不要在公共场所抽烟。如果您抽完烟,请把烟头清理干净。从你我做起,维护环境的干净卫生。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