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海砺兵忙!实拍海军护航编队海空立体搜救演练(图)

2018-10-29 20:59 作者:陈志伟 张海龙 来永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紧急起飞。(张海龙 摄)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海龙 来永雷)战舰疾驰,铁翼飞旋,亚丁湾某海域碧空如洗。当地时间10月28日,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组织海空立体搜救演练,在近似实战的背景中摔打部队。“我一名船员位××海域落水,请求支援……”15时许,芜湖舰接到某商船求救信号后火速赶往出事海域,舰载直升机紧急起飞前出搜寻,并向顺风方向扩大搜索范围。

加强瞭望。(张海龙 摄)

搜救中,芜湖舰和直升机密切协同,救生员和绞盘手相互配合,成功将落水船员(假人模拟)打捞出水,完成了舰机协同搜救、伤病员转移救治等科目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护航编队应急救援的实战水平。

舰机协同。(张海龙 摄 )

救生员索降准备实施营救。(张海龙 摄)

实施救援。(张海龙 摄)

直升机着舰后,芜湖舰救助小组立即对“伤员”进行救治。(张海龙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