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考完科二就拉着女友上路 男子无证驾驶被行拘(图)

2018-10-30 07:0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女友身体不适就医,男子无证驾驶将其从医院拉回被查,日前被行政拘留。

8月28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五中队在黄河东路与龙岗山路路口西侧开展道路交通夜间整治行动。21时许,民警在检查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蓝色轿车时,发现驾驶员神色异常慌张,且拒绝出示驾驶证及身份证,而坐在副驾驶的女性则表现比较激动。执勤民警遂即将驾驶员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后经调查,驾驶员刘某在今年1月份刚刚报考驾驶证,目前仅考完了科目二,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当晚因去医院探望女友心切,所以选择自行驾驶车辆行驶至医院,在接到女友后也并没有让有驾驶证的女友开车,而是自己驾车送女友回家。本以为没喝酒交警就不会查自己,没想到因为过于紧张而被交警发现。

日前,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刘某已被行政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