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男子为了开车赚钱托人办驾照 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8-10-30 14:0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司机邢某为了开货车赚钱,托朋友“制作”了一张假的B2驾照上路,被交警查获。目前,邢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3日上午9时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道路上巡逻至站前大道与香港路路口附近,对一辆重型箱式货车例行检查,驾驶人邢某非常配合执勤民警的工作,一边拿证件一边对执勤民警说自己的车不超载,各项规定都符合要求,证件也齐全,说着将驾驶证交到执勤民警手中。

执勤对起证件进行检查,发现邢某的驾驶证有些奇怪,字体与正常的驾驶证不太一样,于是让驾驶人熄火下车对其进行询问,驾驶人十分肯定的回答这就是自己的驾驶证,没有任何问题。

于是将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过查询发现邢某提供的信息与查询到已登记的驾驶证的信息并不相符,执勤民警怀疑驾驶人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

执勤民警再次对驾驶人进行询问,在证据的面前邢某这才说出实情。因为邢某听说开大货车赚钱,于是有些心动,但是自己没有B2驾照,就让朋友托人“制作“了一张假的,没想到才用了就几次就被交警抓住。

根据相关规定驾驶人邢某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