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添两所学校 李沧秀峰路小学明年9月份投入使用

2018-10-30 21:3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市区又有两所学校开建。目前,市北区宜昌路16号地块幼儿园项目完成各项建手续办理,正式开工建设;李沧区秀峰路小学也将于近日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

宜昌路16号地块幼儿园项目位于市北区宜昌路16号,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面积428.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58.52平方米,为地上三层框架结构,共设3个班级,可容纳学生约100名。该项目采用寝教合一的形式,教室内设衣帽间、洗手间、卫生间,项目还设置保健室、晨检室、会议室、音体室、教师办公室等。宜昌路周边是市北区旧城改造区域,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宜昌路周边的幼儿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促进该区域幼儿教育的协调均衡发展。

李沧区秀峰路小学于近日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

秀峰路小学位于金水路以北,秀峰路以西,场地周边交通较为便利。用地935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195.72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四层,地下四层教学楼。

项目在有限用地内最大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多样的活动空间,操场,体育活动场,庭院等。同时我们利用连廊等趣味空间来加强室内外空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加了整个校园空间的趣味性和多样性,该项目设计建设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室外田径场等。田场位于单体屋顶,对周边住宅影响小,城市空间关系开敞。营造适合学生最佳的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