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查 他对交警说他喝的是“高能饮料”(图)

2018-11-27 06:2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青岛城阳交警夜查酒驾,一名酒司机被查后谎称喝了一瓶“高能饮料”,但是在证据面前,该司机最终承认了酒驾的行为。

25日晚9时左右,青岛城阳交警流亭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双元路夜查时,查获一辆白色现代轿车。驾驶人下车后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有酒味,民警问其喝了多少酒,司机称没有喝酒,不过在开车前喝了一瓶“高能饮料”。随后民警为其进行吹气测试,酒精含量为36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证据,司机才无奈承认自己确实喝了一瓶啤酒,并承认喝酒驾车的违法事实。据了解,司机樊某32岁,籍贯河南,暂住城阳,在某公司开车。据称樊某当晚在家喝了一瓶啤酒,随后载人开车上路被民警查获。因酒后驾驶机动车,樊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民警介绍,回顾樊某某所为,最不应该的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更何况樊某饮酒后开车载客,万一出事伤己害人。城阳交警呼吁,珍爱生命,从自我约束做起,开车上路,就要对酒精说“不”。在当晚的查处中,城阳交警流亭中队共查获5名酒司机,其它违法行为15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