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了不起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

2018-12-10 14:1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7日至8日,国内会奖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第十一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国内会奖行业新生力量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荣获“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奖项。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及周边景色。本报资料照片

会奖旅游不仅是一种新兴的旅游产业,也是高端旅游市场中的顶端行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作为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主会场,无论是服务团队还是现代化场馆的设施,都经历过精心的打磨,成为高品质滨海会奖旅游目的地。

青岛西海岸新区凭借优质的资源和配套、快速的发展以及“会奖+旅游”高度融合的特质,获评“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强区”。为借势推进会奖旅游营销,西海岸新区旅游委组织16家品牌酒店和星级酒店等旅游企业参加了大会推介。(记者 胡相洋 杨琪琪 通讯员 黄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