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胶东机场高速路进度过半 将与新机场同步建成

2018-12-13 06:59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青岛胶东机场将于明年建成转场,

作为新机场的配套项目之一,

新机场高速公路目前也在加紧推进建设,

目前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累计完成工程进度的61.71%。

青岛胶东机场高速建设积极推进

上午,记者在青岛胶东机场高速公路跨大沽河段看到,各项施工作业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跨大沽河段是新机场高速公路的控制性节点,跨度、宽度、高度都比较大,采用悬浇施工工艺,建成后,该段将成为青岛最宽的采用悬浇法施工的公路。

blob.png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韩冰 中建股份新机场高速项目指挥长

总投资约105亿元的青岛胶东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长约24.18公里,北接青银高速马店互通立交,南接青兰高速河套枢纽互通立交,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项目路基挖方累计完成67万立方米,占工程总量的64.7%;墩柱累计完成约3378个,占总量的56.6%;预制箱梁累计完成约1971片,占总量的46.5%,整个项目已累计完成工程进度的61.71%。

按照计划,新机场高速公路将于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建成,目前数千名工人正克服天气等不利影响,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blob.png

blob.png

新机场高速与新机场同步建成

据介绍,青岛胶东机场高速公路工程包括一期和二期工程,正在建设的是一期工程,项目完工通车后,将为青岛和周边地市进出新机场提供极大便利。

blob.png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