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新区新规划两所高中 第一实验高中正式浮出水面

2018-12-27 21: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青岛高新区政府官网获悉,根据高新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4-2030)和高新区主城区控制详规,高新区主城区还将布局高中两所,一个是清华附中青岛分校,另外一个是高新区第一实验高中。

其中,清华附中青岛分校项目于2016年8月正式签约,该项目规划建设小学、初中、高中等学段为一体的完全中学一处,位于紫荆阁附近、招商海德花园的西南侧,属性为公立学校,现正进行方案调整阶段,具体开工建设时间无法确定。

日前,红岛经济区公布未来三年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政策,政策规定,整个红岛经济区将划分三大学区,公办学校实行积分入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