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祈福迎新年!崂山元旦17项休闲惠民活动出炉

2018-12-28 13:5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2019年元旦,“太平晓钟福道崂山”迎新祈福活动将在仰口游览区举行。“福道崂山”迎新祈福、“太平晓钟”新年祈福和“冬趣崂山”旅游观光等七大板块17项休闲惠民活动也将同步推出。

“‘太平晓钟’作为青岛旅游新年首发之作,已连续举办8年。2019年,活动将进行全新的形象包装和营销拓展,推出七大板块17项休闲惠民活动。”崂山区旅发委节庆处处长刘洪涛介绍。

七大板块分别是“福道崂山”迎新祈福、“太平晓钟”新年祈福、“冬趣崂山”旅游观光、“文化崂山”系列展演、“商贸崂山”休闲购物、“乡约崂山”民宿体验和“会展崂山”主题展览。元旦当天,将在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客服中心门前广场举行2019“太平晓钟福道崂山”迎新祈福活动,在太平宫门前组织撞钟活动。

活动期间,正值崂山冬季最美的时候,市民可赏“九水冰瀑”“银峰晶挂”等冰雪奇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推出了11元双馆特惠票,生日为1月1日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即可现场购票。各类主题民宿也推出了优惠订房活动。市民还可逛王哥庄大集,欣赏民间剪纸、糖画等崂山“非遗”文化展演,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体验“菲尼城”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亲子活动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