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艺轻骑兵”送福送表演 五王艺术团走进胶州刘家村

2018-12-29 07:1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表演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王超)12月28日上午,青岛市五王艺术团文化志愿者们一行20余人走进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刘家村,通过微演艺、送福、送春联等文化大餐,为农民朋友们送上新年问候。

艺术家写对联。

此次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胶州市委宣传部、胶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岛市文化馆承办,胶州市文化馆协办的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青岛市五王艺术团文化志愿小分队走基层慰问演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宣传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具体举措。

演员表演。

此次演出既有歌曲、古筝、笛子独奏,也有深受小朋友和老人喜欢的京剧、评书、变脸和魔术,精彩演出获得来自十里八乡村民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演出在胶州秧歌的婀娜舞姿中结束,大家除了欣赏到精彩的表演之外,文化馆知名书画艺术家们为当地的农民朋友现场挥毫泼墨,将吉祥如意的福字、春联送给当地村民。

表演者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