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000人沿海一线跑步迎新 2019青岛全民健身健康跑开跑

2018-12-30 16:39 作者:刘淑红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中国山东网青岛12月30日讯 (记者 刘淑红 通讯员 尚亚)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旅游集团等部门共同承办的“交通银行杯”2019青岛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于2018年12月30日上午09:00在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市党政领导、企事业单位员工、机关干部、学生、新市民、社区群众等共计4000余人。健康跑路线为:从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出发,途径百丽广场南侧、奥帆中心1号门、清远路南段、澳门路与清远路小桥、沿海边健身步道到达终点音乐广场,全程约2.5公里。

健康跑活动是青岛市全民健身六大板块系列活动的第一项,以此拉开了2019年青岛市以“运动青岛健康城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在青岛市已连续举办了24届,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喜爱,已成为青岛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交通银行作为常年参与并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企业,以“企业公民”的身份,秉承“交行为岛城人民健康增添光彩”的信念,为青岛市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

“交运地产杯”市民越野比赛同时在奥帆中心开跑,本次越野赛共分八个组别,分7、8、10公里三个赛段,每个组别分别取前30名给予了物质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