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湾灯光秀美翻了 本周五、周六还有哦!(组图)

2019-01-02 06:3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如今,

咱岛城的夜景已经成了网红爆款,

许多游客从外地赶来,

就为了欣赏青岛的灯光秀。

辞旧迎新的时刻,

浮山湾灯光秀再次上演,

除了原有内容,

还加入了新年特别款,

咱们一起去看看!

浮山湾上演新年灯光秀

新年灯光秀当晚7点正式开始,时长半个小时。分为青岛欢迎您、青岛城市宣传片、锋尚组合三个部分,除了原有内容,还加入了一分钟的新年特辑。  

新年特辑以“启航2019”为主题,以蓝色为主色调,四个场景中分别出现“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爱我中华”“新年快乐”等字样,寓意告别2018,喜迎2019。

据了解,新年灯光秀将在本周五、周六晚上同一时间再次上演,市民游客有时间的话,不妨到现场去感受一下节日气氛。

《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

从2019年1月1日到4月28日,《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大型室内艺术表演,将定期在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上演。

◎时间:2019年1月1日-4月28日(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周三至周日晚7点)

◎地点: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

◎演出票价:分为120元、150元及180元三个等级,针对节庆还会推出购票优惠活动。

◎停车:观演车辆凭当日演出门票或当日购票凭证进入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可免费停车。

迎宾楼一楼开放

昨天起,岛城百年老楼——迎宾馆的一楼向市民开放,传说中隐匿在总督楼内的一座石头山也首次向市民揭开了神秘面纱。  

在迎宾馆一楼的地窖里,透过一扇玻璃窗,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这座“楼中石头山”的原貌,其大小与建筑南侧院中的石头山一致,方位上呈一南一北之势,在深层文化上体现了东西方建筑的融合之妙。

在迎宾馆一楼开放的还有当时的酒窖、锅炉房、厨房等功能性房间,不但精心陈列了与当时饮食、饮酒文化有关的复原展览,还融入了数字展厅技术,实现了与观众互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