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脱下军装换上警服 青岛公安边防支队集体换新装(图)

2019-01-01 21:3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宣誓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公安局举行边防支队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希军出席并发表讲话。

现场边防官兵身着警服崭新亮相,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现场气氛庄重热烈。10时许,仪式正式开始。现场边防官兵昂首挺立、高唱国歌和人民警察警歌。支队政委杨慎东带领现场全体边防官兵庄严宣誓。全体边防官兵高举右拳,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表达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切的决心和信心。

青岛市公安局举行边防支队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 。

支队政委杨慎东做表态发言。杨慎东强调,全体边防官兵将以此次换装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投身新时代、迎接新考验、展现新作为,争当新时代青岛公安工作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希军向全市边防官兵致以热烈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市边防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战功赫赫、英雄辈出的光荣队伍。多年来,边防支队和全体官兵秉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青岛公安边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创出了一批在全国、全省有重大影响的先进典型和亮点品牌,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