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娃大放光彩 包揽IMTA国际模特大赛少儿组冠军

2019-01-11 15:2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娃参加IMTA国际模特大赛。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黄晓)1月8日,为期5天的2019IMTA国际模特达人大赛冬季赛在洛杉矶圆满落幕。来自青岛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的4位小学员代表中国山东参赛,摘得了模特类比赛儿童组所有奖项的桂冠,以超凡实力惊艳世界。

青岛767少儿模特学校代表中国山东出赛。

IMTA(国际模特与演艺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最优秀和最成功的模特达人专业国际组织,被誉为“好莱坞巨星摇篮”。《指环王》、《蝙蝠侠》、《变形金刚》等超级大片中,许多熟悉的面孔都出自IMTA所选拔出的明星学员。作为儿童届最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IMTA致力于发现未来的新星和超级模特,每届都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经纪人、演艺及模特公司、导演等在内的时尚界专业人士,打造了一个具有世界规模、世界影响力的全球顶级时尚交流平台。

斩获儿童组牛仔类、时尚电视广告、商业平面三项冠军的孙泽瀚。

儿童组泳装类冠军孙仕川。

模特类比赛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四个组别。在儿童组的比赛中,来自青岛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的小学员们,不负众望地包揽了各奖项的桂冠,其中孙泽瀚斩获牛仔类、时尚电视广告、商业平面三项冠军,顾芮冰获休闲类冠军,孙仕川获泳装类冠军。孙泽瀚、顾芮冰、孙仕川、赵逸轩4位学员均拿下了最高奖项——全球首席小超模。

休闲类冠军顾芮冰。

“全球首席小超模”赵逸轩。

“在国际模特大赛的颁奖中,听到‘China’非常自豪与激动。”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校长尹立作为领队,陪同小学员们一同征战IMTA洛杉矶秀场,看到学生们努力克服语言障碍,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她感动到热泪盈眶。尹立说:“作为山东地区唯一的参赛队伍,我们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证明了山东地区的小模特实力,这也是对我们教学水平的认可。”

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校长尹立。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小模特均为去年10月IMTA中国总决赛中获得奖学金的优胜者,受IMTA邀请前往美国参赛。除此次参赛的4位学员外,767少儿模特形象管理中心还有6位小学员将参加今年7月在纽约举行的2019IMTA夏季赛,期待他们再次斩获佳绩、为国争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