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准驾车型不符一问三不知 同行人给交警塞钱

2019-01-14 07:06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关于驾驶员犯糊涂上路的新闻,我们报道了不少,有无证驾驶的,有酒驾的等等。最近,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就在执勤中,又碰上了这么一位错上加错的驾驶员。

货车驾驶员忙换座

引起交警注意

1月4日晚7点左右,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正在平度东收费站执勤,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小货车突然在高速匝道出口处停下。

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上的一名男子,匆忙换座。这一反常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驾驶员一问三不知

同行人塞钱错上加错

民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男子却说自己没有驾驶证。在要求其提供身份证号码时,他又说自己忘记了身份证号码,只告诉民警,他姓吕。

可这时,同行人的做出了错误的举动……

最终,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明了吕某的证件信息。原来吕某持C3证,不能驾驶小货车上路。路上因为朋友累了才替朋友开了会儿车,当看到高速路口有民警执勤时,他就慌了神,立即与朋友换了座位。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吕某因准驾车型不符将面临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驾驶证将被记12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