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奇葩多:嫌妻子开车太慢 非要亲自上阵(图)

2019-01-16 06:4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嫌弃老婆开车太慢,不顾老婆劝阻,男子宋某非要自己开车,结果被交警查到了。最终,宋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1月15日,青岛公安交警部门对社会曝光了2019年第三批38名酒司机。

1月14日,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在前湾港路与昆仑山路路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2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自西向东行驶车辆发现交警后立马减速并缓慢慢行,执勤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拦下,经对该车辆驾驶员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宋某晚上吃饭时喝完酒后回家,刚开始由他老婆开车,行驶至新街口高架桥下时,他嫌弃老婆开车太慢,不顾劝阻非要自己开车,结果被交警查到了。最终,宋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预防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市交警部门自去年12月2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严打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1月15日,公安交警部门对社会曝光了2019年第三批38名酒司机,此次曝光的38名“酒司机”曝光的典型案例包含全市交警查获的典型酒驾案例。这些酒司机案例中,有遇到检查撒谎的,有醉驾跳车逃跑的,有酒驾遇查换座的,甚至还有酒司机嫌弃妻子开车太慢亲自违法驾车的……此次交警部门曝光的6个酒驾典型执法案例的驾驶人都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相应的代价。青岛交警呼吁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存侥幸心理,珍爱生命,酒后禁驾,共创文明,共享平安。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醉驾的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为市民出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