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年市区首起醉驾!酒司机,请你清醒一点(图)

2019-01-04 06:24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

为保障城市交通安全,

市区交警放弃休假,

开展全天候执法检查。

前天,市交警部门曝光了

发生在跨年夜的8起酒驾案例,

希望酒司机们引以为戒,

没想到当天晚上又有人铤而走险。

民警查获2019年市区首起醉驾

从晚上8点半开始,交警市北大队在杭州支路设岗检查,主要检查过往车辆的酒驾、超载等违法行为。晚上11点,一辆黑色轿车由北向南驶入市区,民警检查时发现驾驶室内弥漫着酒气,驾驶员下车后走起路来也是摇摇晃晃。

经过酒精呼吸检测,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0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而副驾驶上的一名男子一直处于熟睡状态。

李某接下来将会进行抽血化验,一旦确认醉驾,将面临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处六个月以下拘役的刑事处罚,这是也是青岛市区2019年查到的首起醉驾。

交警介绍,三天整治行动中,全市一共查处涉嫌酒驾醉驾的违法驾驶员140余名,其中醉酒驾驶50余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