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请你来给外语标识纠错 欢迎市民拍照上传提供线索

2019-01-19 09: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近日启动“青岛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纠错网上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关注和参与。

活动在青岛外事网()设置征集入口。市民朋友如果发现错误外语标识,可拍下图片并记下具体位置、内容等信息,登陆青岛外事网填写征集活动页面。市政府外办将及时对市民反映的错误外语标识进行梳理核查,会同有关单位落实整改。

同时,为方便大家查阅相关国家标准,活动页面还载有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链接,帮助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朋友知标准、懂标准、用标准,提升我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的规范化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