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市市长给一所学校发来感谢信!为啥?

2019-01-19 15:3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工学院
分享到:

内容如下

青岛工学院:

来信收悉,谨表谢意!感谢贵校对胶州市人民政府和我个人的关心支持,你们的祝贺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青岛工学院是胶州市第一所本科院校,落户14年来,走出了一条成功办学之路,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人才,为胶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由衷地为贵校取得的成绩喝彩、点赞!

城市孕育大学,大学滋养城市。一所大学往往构成一座城市的文化高地、人才洼地、精神园地。新的一年,对胶州、对贵校都是大有可为的一年。伴随着青岛胶东机场的正式运营,胶州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必将为贵校发展提升拓展新的通道、带来新的契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青岛工学院做大做强,希望贵校立足胶州、放眼全球,创建全国一流、业内知名的工科民办大学,努力实现“学生喜欢、教师热爱、社会认可”的办学目标,为把胶州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合力建设好让胶州人民为之自豪的一流大学。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青岛工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

2019年1月1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