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只需扫码就能品尝美食 青岛首家无人餐厅要来了(图)

2019-01-21 06:41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1月20日讯 国内首创“笈美智能无人餐厅”的落地准备工作正在青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了解,无人餐厅将于1月底在青岛现世。大家即将在青岛火车总站,市北大融城中心广场以及高新区管委办公区域捕捉到“笈美无人餐厅”的身影,很快就能率先体验一把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啦!

据餐厅负责人杨笈美介绍,餐厅所使用的设备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专利,顾客只需通过点菜屏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通过扫码支付即可取到热气腾腾的饭菜,从选餐到出餐,整个过程仅需26秒,做到了真正的方便快捷。

笈美无人餐厅内设餐品种类丰富,包含各类主食、菜品、小吃、水果、沙拉和饮品等,为食客提供了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餐品采用了全球先进无菌包装技术,无任何添加剂,保证食品的安全与口感。

到时一定要带上小伙伴们去品尝哦!(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孙杨 编辑 李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